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-浮萍-

[诗] 叠韵 望海(季春联谊活动八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2 01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1 08:30
人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朴实,天真。
       ...

这个太厉害了!我写不出!

点评

哈哈。陈老师没问题的。只是你不喜欢罢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 07:43
发表于 2021-5-2 07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2 00:59
您是海军啊
悄悄告诉您,应该请浮萍版给您唱一个《海港之夜》,真美!

哈哈,人家想到了的。4.23海军节,浮萍在全民K歌唱了军港之夜的。唱的真好。

点评

浮萍版多才多艺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00:55
发表于 2021-5-2 07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1 22:51
是呀!一七令没有对仗要求,这意然是2个玉梭令的组合,所以增加了对仗要求!强!好玩!改天我也试个!

一七令没有对仗要求】有!!!

点评

是我记错了,不好意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 07:58
发表于 2021-5-2 07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1 22:51
是呀!一七令没有对仗要求,这意然是2个玉梭令的组合,所以增加了对仗要求!强!好玩!改天我也试个!

改天我也试个!】期待中。

点评

我后悔了,怎么给自己加作业呢!都怪昨天玩的太嗨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 08:08
发表于 2021-5-2 07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2 01:01
这个太厉害了!我写不出!

哈哈。陈老师没问题的。只是你不喜欢罢了。

点评

我是遇到文字讲究太多的就退避三舍,例如回文、骈赋、字谜、机关联等等,害怕花太多时间。我现在要重视投入产出比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00: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 07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1
一七令没有对仗要求】有!!!

是我记错了,不好意思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 08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2
改天我也试个!】期待中。

我后悔了,怎么给自己加作业呢!都怪昨天玩的太嗨了!

点评

好事啊。 石油工人一声吼,地球也要抖三抖。人无压力轻飘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07:39
发表于 2021-5-3 00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3
哈哈。陈老师没问题的。只是你不喜欢罢了。

我是遇到文字讲究太多的就退避三舍,例如回文、骈赋、字谜、机关联等等,害怕花太多时间。我现在要重视投入产出比了。

点评

嗯,陈老师的决定是正确的。读减法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07:40
发表于 2021-5-3 00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1
哈哈,人家想到了的。4.23海军节,浮萍在全民K歌唱了军港之夜的。唱的真好。

浮萍版多才多艺!

点评

得西蜀老师夸奖!美滋滋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14:39
肯定的。有才,人还谦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07:41
发表于 2021-5-3 07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2 08:08
我后悔了,怎么给自己加作业呢!都怪昨天玩的太嗨了!

好事啊。    石油工人一声吼,地球也要抖三抖。人无压力轻飘飘。
发表于 2021-5-3 07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3 00:54
我是遇到文字讲究太多的就退避三舍,例如回文、骈赋、字谜、机关联等等,害怕花太多时间。我现在要重视投 ...

嗯,陈老师的决定是正确的。读减法。

点评

是的苏兄,我要压缩战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4 01:25
发表于 2021-5-3 07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3 00:55
浮萍版多才多艺!

肯定的。有才,人还谦虚。

点评

浮萍版人好,很谦虚,很友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4 01:26
苏老师也夸呀!浮萍快找不到北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3 14:3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3 14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3 00:55
浮萍版多才多艺!

得西蜀老师夸奖!美滋滋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3 14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3 07:41
肯定的。有才,人还谦虚。

苏老师也夸呀!浮萍快找不到北了

点评

浮萍快找不到北了。】没关系的,青岛在东面,云冈石窟在西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4 07:30
发表于 2021-5-4 01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3 07:40
嗯,陈老师的决定是正确的。读减法。

是的苏兄,我要压缩战线了

点评

我觉得你可以分出一半精力写自传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4 07:32
发表于 2021-5-4 01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3 07:41
肯定的。有才,人还谦虚。

浮萍版人好,很谦虚,很友爱
发表于 2021-5-4 07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3 14:39
苏老师也夸呀!浮萍快找不到北了

浮萍快找不到北了。】没关系的,青岛在东面,云冈石窟在西面。

点评

有关系呀!云冈石窟在北,找不到北就等于找不到老家啦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4 16:51
发表于 2021-5-4 07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4 01:25
是的苏兄,我要压缩战线了

我觉得你可以分出一半精力写自传了。

点评

我一直在写,只是老不满意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5 01: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4 16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4 07:30
浮萍快找不到北了。】没关系的,青岛在东面,云冈石窟在西面。

有关系呀!云冈石窟在北,找不到北就等于找不到老家啦!
发表于 2021-5-5 01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4 07:32
我觉得你可以分出一半精力写自传了。

我一直在写,只是老不满意。。。

点评

不急,慢慢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5 07:33
发表于 2021-5-5 07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5 01:23
我一直在写,只是老不满意。。。

不急,慢慢写。

点评

是,我得空就写一段,权当娱乐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6 00:47
发表于 2021-5-6 00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,我得空就写一段,权当娱乐吧
发表于 2021-5-13 06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是重庆人吗?这种体裁以前重庆多见。

点评

金老师慧眼,出这期活动的飞龙首版是重庆人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13 07: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3 07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筑子 发表于 2021-5-13 06:41
作者是重庆人吗?这种体裁以前重庆多见。

金老师慧眼,出这期活动的飞龙首版是重庆人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22:35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