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1 08:30 人。 朴实,天真。 ...
举报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2 00:59 您是海军啊 悄悄告诉您,应该请浮萍版给您唱一个《海港之夜》,真美!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1 22:51 是呀!一七令没有对仗要求,这意然是2个玉梭令的组合,所以增加了对仗要求!强!好玩!改天我也试个!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2 01:01 这个太厉害了!我写不出!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1 一七令没有对仗要求】有!!!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2 改天我也试个!】期待中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3 哈哈。陈老师没问题的。只是你不喜欢罢了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2 07:41 哈哈,人家想到了的。4.23海军节,浮萍在全民K歌唱了军港之夜的。唱的真好。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2 08:08 我后悔了,怎么给自己加作业呢!都怪昨天玩的太嗨了!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3 00:54 我是遇到文字讲究太多的就退避三舍,例如回文、骈赋、字谜、机关联等等,害怕花太多时间。我现在要重视投 ...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3 00:55 浮萍版多才多艺!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3 07:41 肯定的。有才,人还谦虚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3 07:40 嗯,陈老师的决定是正确的。读减法。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5-3 14:39 苏老师也夸呀!浮萍快找不到北了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4 01:25 是的苏兄,我要压缩战线了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4 07:30 浮萍快找不到北了。】没关系的,青岛在东面,云冈石窟在西面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4 07:32 我觉得你可以分出一半精力写自传了。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5-5 01:23 我一直在写,只是老不满意。。。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5-5 07:33 不急,慢慢写。
金筑子 发表于 2021-5-13 06:41 作者是重庆人吗?这种体裁以前重庆多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22:35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