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杨虹 发表于 2021-4-2 21:35 厉害了~
江湖竹琴 发表于 2021-4-2 23:07 野溪这个写全了红楼梦的事儿。赞
西蜀秋高 发表于 2021-4-3 01:01 金陵城里多纨绔,只道天凉好个秋。 这一结写出了多少感慨!
成都苏刚 发表于 2021-4-3 08:51 欣赏看《红楼梦》拾得。感觉结句不太好,远了一些。个见哈。
飞龙在潜 发表于 2021-4-3 23:01 红楼就这般!
邛州客 发表于 2021-4-3 23:46 是哈,嘿嘿,有人认为结远了。我是为那些房奴写的这个。看那些房贷二三十年,月供超前消费的房奴们,也许 ...
潼江客 发表于 2021-4-4 08:12 红楼梦这个题材确实不好写。。。欣赏学习!
-浮萍- 发表于 2021-4-5 17:39 首尾尤让人感叹,无奈!佳作,亮起!问好兄长!
江湖竹琴 发表于 2021-4-6 12:36 但是尾句我不赞成全句照搬,可以换个词儿,如:又是,还是,依旧等等。个见参考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9:14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