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东门吹雪 发表于 2026-5-21 06:52 转句蛮好的,一四平实,承句偏议论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1 08:10 感觉读起来有点绕口令赶脚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5-21 08:20 听东门兄的指点改了一下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1 08:24 直言给老兄,还是流畅度有点需要提升 亲鸟,这个有点刻意,仅做探讨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5-21 08:26 我再想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44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