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17 11:28 给兄建议两个 1、作品放在这要与回帖之人交流,当然,若把这里当做仓库算我没说。 2、挤点时间与大家交流 ...
杜括然 发表于 2026-5-20 17:01 “致谢”算不算“交流”?什么“把这里当做仓库”、“若有其他思路”,不明就里!
闲亭 发表于 2026-5-20 17:45 这首诗风骨遒劲,语言凝练,很有感染力,欣赏学习,问好诗兄!以后多来多交流,大家熟悉了就好,
杜括然 发表于 2026-5-20 22:03 诚谢版主雅鉴支持!谨致夏祺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0:00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